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爱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22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爱国卫生运动从诞生到现在已经60年了。它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领导下发展起来的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一种社会卫生工作方式,是我国卫生工作的伟大创举。如今疫情面前,卫生问题更应该得到当代青年们的重视,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材192-1、材192-2、环195、材196-1、材196-2团支部于4月21日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爱国主题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共有167名团员以及同学积极参于其中。

    21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为媒体,此次线上团日活动有序开展。主持人黄佳林同学及其他166名同学提前十分钟到达会议室,经过短暂的热场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与感强,评论区热火朝天,而且并无早退现象发生。活动中间穿插的答题环节,也一下子让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既了解到了卫生知识,又得到答题赠送的相应礼品。整个活动主题严肃正经,又不乏趣味性,黄佳林同学趣味的主持也给这场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

    “大灾之后防大疫,防病措施要牢记; 不喝生水喝开水,饮水消毒要坚持; 大便小便进厕所,保护水源是关键; 垃圾堆放要集中,灭蚊灭蝇是重点; 饭菜一定要烧熟,污霉食品要抛弃”,此次线上团日活动意义重大,在让同学们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同促进经济性卫生工作的开展,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读智慧之书,养浩然之气 主题团日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材学院落实学风建设,助推优良学风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