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会



    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实现全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发展型、创新型的团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帮助同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遵循的基本工作方法是“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遵循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配合党委、团委开展学生工作,团结同学并引导其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骨干人才。作为院党委和院团委行政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密切配合学院中心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院学生的利益。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学习活动、文体娱乐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活动。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促进同学全面发展。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同学与教职员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整洁优雅的学习环境。围绕学生会组织自身开展工作,通过思想教育和学习,加强学生会自身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创新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与校内外各有关单位的联系,密切与各院系学生会组织联系,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