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读智慧之书,养浩然之气 主题团日成功举办

    2020-05-02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在公共场合强调读书修身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需要学好课本知识,还需要博览群书、志存高远。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材182-3、材186-2团支部;材192-1、材192-2、环195、材196-1、材196-2团支部2020年4月29日15举办了主题为“读智慧之书,养浩然之气”的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在班级中发起了征集“智慧之书,养浩然之气”宣传海报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终共同讨论决定选择两幅较好的作品上传至班级官方微博进行活动宣传。

     

     

     

    195团支部主持举办了一场知识竞赛,由各班级派代表参与答题。182-3班举办了朗诵活动,活动成员抑扬顿挫的朗诵书籍中的名言名句,使线上气氛达到高潮。之后,同学们将自己摘抄的发人深省的话语以照片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在这场由各团支部共同举办一场读书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在群里交流讨论了最近在读的书,将自己最喜爱的书推荐给别的同学,使同学们认识了解了更多的好书。

     

    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懂得了读书的乐趣与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在公共场合强调读书修身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需要学好课本知识,还需要博览群书、志存高远,为国家的未来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条:环材学院“家风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爱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