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06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核心价值观思想价值道德体系,明确共青团是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为共同创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的优秀青年群团组织。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9115日晚在综合楼202举办了以“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活动。环材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团支部成员商讨密切、分工明确。活动当天,学生有序在对应的观影区就坐。在检查设备无误后,材186-2团支书高龙钰致辞,简单阐述了此次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的意义。本次播放的影片是《战狼二》,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心中兴奋之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达自己对影片的看法,其中倪志玮同学提到:“国强则民安,强大的国力和军人本色才是我们得以享有安稳生活的基石。”最后,高龙钰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同时鼓励在场同学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顺利举办,增强了团支部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贯彻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利于提高环材学院学生整体思想道德素质。

     

     

     

     

     

    上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材学子显英姿,青春榜样展芳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