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7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明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精神本质,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综合楼107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商量活动内容、流程,多次协商解决问题,充分为活动能成功举办做好准备。横幅路宣活动中,同学们聚集在七餐主干道,传递着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既是一份对自己的承诺,也是一份对国家的承诺。向海宣誓时,同学们相约烟台大学东门海边,材182-3团支书崔楠楠带领大家面朝大海宣誓,共同呐喊出心中的诺言。总结晚会中,同学们共同欣赏了朗诵《托起中国梦》和振奋人心的歌曲《少年中国说》,为现场营造了积极的气氛。活动进行到中间阶段,为活跃气氛,进行了轻松愉悦的趣味游戏听歌识曲,聆听老一辈爱国主义情怀歌曲以及现代流行歌曲。这个环节在同学之中备受欢迎,充分的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手语表演《国家》,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体验到内心的热血沸腾之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自己融入到了祖国七十年的历史长河中,共同感受这份峥嵘岁月带个我们的感动。最后全体起立,集体宣誓,全体同学热情激昂,喊出了我们的信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完美举办展现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切拥护和深刻理解,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完善自己,为祖国未来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生干部培训暨红旗团支部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