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暨红旗团支部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9-11-13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充分展示各红旗团支部的风采,交流工作经验,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团委于11月12日在综合楼217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班暨红旗团支部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烟台大学各学院优秀团支部团支书就"如何建设团支部"的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看法。环材学院2019级辅导员方宁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一段祖国近代的发展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带领我们重温了祖国近代崛起的发展过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接着,四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团支部团支书进行经验分享。其中,法173-2团支部团支书戚笑寒在分享中指出,想要举办积极有效的团日活动,活动主题必须紧贴时政特点,让同学切身感受到团日活动的意义;材172-3团支部团支书冯雪梅具体分享了团日活动经验,组织团日活动可以与其他团支部联谊,使团日活动得到更好的交流,并提出团日活动主题可询问同学意见,让同学参与进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最后,由方宁老师进行活动总结,他强调红旗团支部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可以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增强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他还要求学生骨干要积极配合干部培训会,积极参与政治学习,调整好心态,严格要求自我,不断进步。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让学生干部充分体会到自己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提高了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了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各红旗团支部的风采,为以后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全院共青团工作全面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环材学院落实学风建设,助推优良学风进行时 下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