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环材学子显英姿,青春榜样展芳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6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个人的引领示范作用,挖掘学院学生群体中全面发展或个性发展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子,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与2019年11月5日在综合楼207特举办“环材学子显英姿,青春榜样展芳华”活动。2019级辅导员方宁莅临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为参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身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过人之处。好学励志型青春榜样们着重从学习经历,学习成绩与所获奖项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实践服务型青春榜样们介绍了自己的实践工作,他们用自身服务热情,公益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在创新创业型青春榜样身上,散发着自信与勇往直前的冲劲,一腔热血融科创,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奋勇攀登的精神;通达文体型青春榜样们则用精彩的视频,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参评同学们通过视频或演示文档的形式,介绍了自身竞选优势,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验与感想,让在场人员都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活动最后,方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给予了各参评同学很高的评价,并向19级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环材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典型宣传,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在环材学院掀起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气氛,推动了环材学院良好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上一条: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励今载蓬勃梦想主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