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思政课

    2022-05-2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毕业来临之际,为引导毕业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营造“温馨,和谐,融洽”的毕业离校氛围。5月20日下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讲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思政课。思政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颖主持,学院团委老师及6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



    王少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本届毕业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即将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在离别之际,王少波从“奋斗,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未来学习、生活提出殷殷嘱托,希望毕业生能够继续争创佳绩,不负韶华,将“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和“高才、厚行、敬业、乐群”的院训践行和传承下去,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栋梁之材。王少波还希望参会毕业生结合大学四年收获与感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助力学院的发展。


    陈颖也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在读研的道路上一路生花,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再创佳绩,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当中,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四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感谢学院,特别是在考研备考等方面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学院的支持是考研备考路上不可或缺的坚定力量。”毕业生代表孙悦说道。同时,毕业生们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老师同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祝福即将毕业的环材学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不负期望,奔赴下一场热爱。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李建波

    上一条:我院举办“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烟台大学第十三届环保文化节开幕式暨“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