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少波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15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党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与理解,深入学习党史,引导毕业学生学史力行,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6月14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于学院337会议室为毕业班全体党员作“学史力行,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主题党课。1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王少波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他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为主线,史论结合,带着毕业生党员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的开天辟地救国、改天换地兴国、翻天覆地富国、惊天动地强国百年伟大历程。

     

    最后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二是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安然

    上一条:我院杜伟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