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杜伟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15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确保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时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614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杜伟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作“坚定理想信念,做品行高尚的时代青年”专题党课。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杜伟在会上指出,我们正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重组和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的时代,时代的要求和党员的责任要求青年党员牢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奉献与奋斗中书写无悔的人生。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师生党员们要主动学习党史,在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所学和感悟转化为工作、学习和科研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最后,杜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党员使命,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应当改进学风,刻苦努力,发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信心、信念、信仰指引青春以先进为榜样展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安然

     

    上一条:我院邀请副校长郝曙光作“学百年党史,写无悔青春”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王少波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