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1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6月10日下午,环材学院在学院33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务办老师,以及48名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曲峰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堂教学、学生教育、校园文化、日常管理、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班团活动、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杜伟院长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安然

    上一条:我院王少波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理智贷款,诚信生活”诚信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