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7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326日上午,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此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张伟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者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王少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发挥好学史明理、资政育人的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纳入党员干部、新进教师、学生骨干等各类培训。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开局之年开新局、新征程上新作为。

    上一条:“伴绿色同生,享绿色WE来”: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奉献青春力量 践行责任担当——我院彩云支南协会“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举行新学期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