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养马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1-2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性修养,1122日上午,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老师和四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党员们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做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学生党员们一边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故事,一边观看珍贵的历史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深深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人民幸福、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展厅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老师们为新接收党员佩戴党徽。最后,支部书记苏倩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