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会

    2020-11-20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更好地推进学联学生会工作,建立一支恪守职责、无私奉献的强大学生会团体,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分别于1118日、19日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会。

    1118日下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学习了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会议上,研究生会主席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研会工作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研会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建设好朝气蓬勃的研究生会。会后研究生会成员参与讨论,宣传部王钰佳同学认为,研究生会一方面要强化价值导向,服务好同学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另一方面要解决大家实际困难,满足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需求,而且要在学院的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对研究生会进行不断的革新。

    1119日下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环材学院510举办了“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学习会议,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悦主持,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强调了大学学生组织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并在此之后分享了她的切实体会与感悟。蒋宜飞同学表示,环材学院学生会将根据全国学联的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学生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环材学院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之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养马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与烟台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烟台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