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学生会、班级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11-2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加强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协调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于11月21日在环院510特此举办第一届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班级联谊会,并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的主题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联谊交流会。

    关注同学“烦心事”,化身校园“暖心人”,能不能把学生的具体困难放在心上,是检验学生会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尺。在本次联谊会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让各班班委更清晰地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便于之后工作的对接。

    随后,19、20、21级班委代表积极围绕近期学生会各部门各项工作、活动与班级对接情况做了详细概括,并提出了在对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会积极配合各班班委工作。最后,各班级代表针对近期工作向学生会各部门提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也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我院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一件温暖的小事,是不断的坚持和努力,各班级代表向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提问,提问过后主席团成员以及负责人们进行了解答。最后,大家一起探讨各组织与班级之间的联系,牵好各部门的沟通线,进一步组织协调,一起为同学做实事。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书源总结本次联谊会,经过此次有重大意义的联谊会,密切了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今后学生会也会吸取教训,更好的服务学院与同学。

    通过学生会与班级之间沟通交流,加强了学生组织与班级之间的协调,增进了各班班委与学生组织的交流,让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为同学们做实事。

    责任编辑:王安然 审核:王少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下一条:绿色发展守初心 志愿服务践担当——环材学院参加“美丽中国,‘莓’我‘布’行”烟台站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