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绿色发展守初心 志愿服务践担当——环材学院参加“美丽中国,‘莓’我‘布’行”烟台站启动仪式

    2021-06-2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论述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国“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要求,6月26日上午,由志愿汇、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烟台市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烟台市源空间书城联合承办的“美丽中国‘莓’我‘布’行”环保项目启动仪式在烟台芝罘区源空间书城负一层多功能室举行。志愿汇山东大区负责人宋娟、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会长范遵厚等出席仪式,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环材学院学生代表深情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呼吁大家关注生存环境,提高环保意识,争做环保主力军。芝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车军伟为烟台地区参与此项目的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组织授旗,并颁发草莓袋。

    启动仪式结束后,烟台大学志愿者们在会场及周围进行志愿活动,清扫落叶与垃圾,为建设美丽烟台出一份力。下一步,学院将在校园里启动“美丽中国、‘莓’我‘布’行”行走草莓环保项目,不断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争做宣传环保的使者、保护环境的卫士。

     责任编辑:王安然 审核:王少波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学生会、班级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