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21-06-04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的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6月2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337会议室举行。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杜伟、书记王少波、副书记曲峰、副院长邱剑勋,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晓杰、办公室主任顾春,烟台华宝新材料总经理助理毛伟明、烟台美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茹等参加签约仪式。

    经前期考察、充分酝酿,双方在平等自愿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场签约仪式共签订涵盖十二个框架合作项目,涉及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技创新、技术咨询、科研攻关、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内容充分发挥高校为社会、企业的服务功能,搭建企业为高校提供的实践平台,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坐落于烟台开发区八角,隶属于山东美航集团美航集团拥有二十余家企业,涉及三甲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烟台鲁东医院)、养老院、海洋牧场、宾馆、金融、房地产、新型建材等多个领域,其中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是集团建材板块的骨干企业,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混凝土、机制砂,沙石、废矿石子加工等,是专业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也是目前烟台市规模较大、设备及技术先进、生产型号齐全的专业化预拌混凝土生产厂家,是山东省预拌混凝土信用企业。

    此次基地共建,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远目标汇聚高校和企业的力量,共同为创新驱动和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然 审核:王少波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环保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握好接力棒,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学骨干朋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