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握好接力棒,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学骨干朋辈培训

    2021-05-20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5月18日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06开展“握好接力棒,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学骨干朋辈培训,学院辅导员老师、16级毕业班青马班学员、团学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团学组织的培训会,也是两届团学骨干的交流会。会上,首先由团学组织分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大家从自身建设、党史教育学习、团学组织改革发展、实践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分享汇报。接着,毕业班青马班学员、学生团委副书记潘彤、学生会主席马云松分别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能力提升、发展与规划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与学习经验及离校感言。最后,团委副书记王安然在总结中感谢优秀毕业生骨干为学弟学妹们做出的表率和引领作用,希望历届团学组织做好传承,握好接力棒,做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新时代脉搏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是团学骨干朋辈互助学习的重要平台,也是发挥朋辈力量在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继续为团学骨干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和服务,凝聚环材青年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安然 审核:王少波

    上一条:我院与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下一条: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