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夏洋洋:行稳致远,初心不改

    2023-12-25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夏洋洋,中共预备党员,烟台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现任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环材211-1团支书、环材232-3导助。曾获烟台大学军训先进学员”“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国家情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青春信念。夏洋洋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院团委这个有利大环境的影响下,逐步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积极参加学院每一期的学生骨干培训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争当实干先锋,做奋进担当者。我为同学办实事夏洋洋始终坚持的初心。作为环材211-1的团支书,先后组织团日活动14期,校级团日活动两期,院级团日活动4期,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工作,按时提交各类团务资料,积极组织支部团日活动,督促成员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录入智慧团建等基础团务工作,带领班级同学提高思想意识。

    进入大学后,面对众多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纳新,夏洋洋选择加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在这两年里,不断打磨自己的耐心与能力,使自己成为更加靠谱的团学骨干先后组织策划“奔跑吧!材子”系列活动7期,协办党建组织党团知识竞赛,参与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环保文化节,科创双选会,新生迎新,团课培训等大型活,并参与2022年度红旗团委PPT的制作工作及其他基础的团务工作。作为学生团委副书记,她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经常了解团员的思想动态、意见、要求,把握学生团委整体脉络走向。2022年度,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红旗团委”称号。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

    双管齐下是走向优秀大学生的必经之路,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成为了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大一大二两学年,夏洋洋的学习成绩及综测成绩均位于专业前三分之一,并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回望来时路夏洋洋而言,是赤诚奉献的精神品格丰富了她的内心生活。没有信手拈来的幸福,也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她说,“正是这种把每一件平凡小事都做好的韧劲,才成就了今天的我。”“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牢记初心和追求,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用这种初心和韧劲,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杨坤杰: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 下一条:马业坤:心怀理想,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