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时田沙

    2020-05-1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回想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发现自己收获了特别多!连续三学年专业成绩为专业第一,大一综合测评专业第二,大二大三综合测评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大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大三获得国家奖学金,到现在,绩点已到达4.06。曾经参与全国英语大学生竞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曾经获得过烟台大学朋辈心理技能大赛二等奖,懂得丰富的心理知识。连续多次被评为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得烟台大学自强不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青春榜样荣誉称号!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到现在四六级均已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也顺利通过!曾经跟随电池方向的老师做了一年多的科技创新活动,曾获得科技创新二等奖,从电池负极材料的制备到最后装电池的这一整个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实验室与负极材料合成相关的仪器设备都已经熟练操作!大学期间也曾经参与过一些课外活动,比如环保文化节,歌咏比赛,海边志愿捡垃圾活动等!曾经参与小桔灯心理义工队,志愿帮心理老师值班一年,公益时长达60多个小时,并且学到了一些心理知识!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郭翔宇 下一条:环材学院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