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学工办  浏览:

    值建党97周年和七七事变81周年之际,77日上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雷神庙战斗遗址和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在雷神庙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院长杜伟的带领下领略了胶东特委书记理琪践行革命的坚定信仰和不畏强敌、冲锋在前的英雄壮举,学习了胶东地区的抗战历史。参观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曲峰为大家讲述了胶东地区的党组织创建和革命发动走在全国前列的过程,使在场党员深受感染。在杨子荣纪念馆,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抗战历史背景,认真学习了革命英雄杨子荣的生平事迹。在场党员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扎实做好科学研究,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绝不让英雄白白牺牲”。参观学习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声彰显了环材学院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以行动和信念不断鞭策和激励自己砥砺前行”的决心。最后,全体党员面向杨子荣烈士的雕像三鞠躬,以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怀念。

    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教育,定将激励学院党员师生立足本职,踏实努力,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南校区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下一条:环材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