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与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10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3月8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在烟台杰瑞总部举行,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晓强、党委书记王少波,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天东等出席,环材学院与杰瑞环保将共建固废产业联合研发中心,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新技术拓展等领域达成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天东介绍了杰瑞环保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与环材学院的合作,是双方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产业优势的全面融合,杰瑞环保会加强与烟台大学环材学院的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新路径,挖掘固废产业研究新思路,携手共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晓强表示,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紧密结合学院的学科、科研优势,积极与企业对接,发挥人才优势;紧跟市场需求,探索新的研究领域。杰瑞环保作为固废产业方面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在油泥、污泥、土壤修复、锂电池回收等固废领域不断深耕,积累了丰富的环境治理经验,为学院培养高精尖人才、优化科研布局提供了优质平台。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表示,此次与杰瑞环保的签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深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紧密结合,努力实现学院高水平建设的重要一环。



    随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围绕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领域的人才派遣、新业务或新方向调研、科研难题攻关、实验平台共享、联合课题申报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


    作者:信煜璇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到学院调研 下一条:巾帼向党,竞展芳华—环材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