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向党,竞展芳华—环材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她们,平凡却不平淡,如鲜花般美丽,如磐石般坚硬。”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环材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颖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院长李晓强对女教职工节日的祝福,对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一年来,全体女教职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始终高举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团结奋斗,在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随后开展咖啡沙龙活动,张鹏老师从咖啡豆讲起,为大家介绍制作咖啡的过程,讲解品鉴咖啡的常识,学院老师们用心倾听、细细品味。优美的环境、醇香的咖啡让整个活动充满欢乐与轻松,女教工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育儿心得以及生活感悟,释放了女教职工在家庭、工作中的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决胜之年,她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劲头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信煜璇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蕾

     

    上一条:环材学院与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