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赴战场泊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2022-08-1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11日至12日,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中层以上老师、各系主任副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赴战场泊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带动教工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



    在许世友胶东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馆内陈列的实物史料、历史照片等大家了解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与胶东人民的浓厚情谊和胶东抗战部队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历史,重温了胶东人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艰辛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还参观了抗日军民学校、组织科、生产科、野战医院手术室等抗战旧址。在抗日居民学校的教室里,讲解员向大家讲述着抗日军民艰苦奋斗的历史,令大家感到无比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工党员在教育基地会议室开展研学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交流发言。学院院长李晓强表示,目前学校正值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做到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要积极培育标志性成果,努力完成学校下发的各项工作。各系主任、教学骨干分别就专业未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建言献策,并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党委书记王少波谈到,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厘清思路,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为高水平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增砖添瓦。



    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学院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于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学院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蕾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杜伟教授课题组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连发两篇金属硫化物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