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贾洪杰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0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医用口罩、方便面、矿泉水、苹果……4月30日下午2时30分,满载着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0级校友、烟台玥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洪杰捐赠的防疫物资的货车准时出现在烟台大学南门。环材学院、机电学院、计控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接受捐赠。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0级校友贾洪杰得知广大师生同心战“疫”,深受感动,积极筹备医用口罩、方便面、矿泉水、苹果等价值一万余元物资,及时送到母校。“住校老师们很辛苦,特别感谢母校培养,希望能够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朴实的话语流露出贾洪杰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深情。一箱箱爱心物资,一场场暖心接力。捐赠现场,各学院代表有序接收经过消杀的物资,环材学院、机电学院、计控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学院领导对校友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迅速行动、及时相助的善举表示感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晓强表示,贾洪杰校友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为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温暖与力量。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贾洪杰2014年毕业于烟台大学环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连续四年担任材102-2班班长。2017年12月成立烟台玥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企业培训、项目申报、资金申请等服务。2021年贾洪杰校友向学院捐赠10万元设立“玥远奖学金”,助力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安然

    上一条:环材学院“强过程、重实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锌离子电池领域取得系列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