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杰瑞环保公司举办2022届校园招聘会

    2021-10-10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广阔就业平台,激发应届毕业生就业热情,缓解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对接招聘单位,于109日下午300在综合楼108举办了杰瑞环保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杰瑞环保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宋宁军和公司人事部门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


     

    主讲人宋宁军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同学们介绍了杰瑞环保的公司创立背景、公司现状、环保行业市场状况,同时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以及员工待遇问题加以说明表示此次向同学们提供了环保服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市场经理、采购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等待遇优厚的岗位,累计141个招聘名额,向优秀的环材学子们发出了诚挚的招聘邀请。

     


    现场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在宣讲过程中积极互动,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的关注,同时提出自己的疑惑,在双方积极的交流沟通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简历上前与公司代表沟通并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公司代表也展现出了极其友好的态度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双方交谈融洽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公司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并于下周一举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就业选择并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有利于向社会各界展示环材学子的夺目风采。今后,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宽就业市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扮演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桥梁的角色。

     

    新闻链接:杰瑞环保隶属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环保技术研发、装备研发与制造、环境修复工程服务、项目投融资于一体的环境治理企业,于2006年涉足于环保业务,现有6家成员公司,500多名员工。杰瑞环保始终秉持“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发展理念,设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入选第一批“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名单,在“青山绿水”的建设中,致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泥土水环境工匠,还世界本来的模样。


    作者:环材学院   审核:王少波   责任编辑:王安然


    上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2021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