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

    2021-03-0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228日上午,环材学院在33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烟台大学2021年研讨会精神,部署2021年学院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传达了烟台大学2021年研讨会精神。王少波提到在去年一年里,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都做了有益探索,并在学校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应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综合实力,彰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特色,为山东省、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系统观念,传承烟大精神,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杜伟就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杜伟指出,“十四五”时期,随着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都将发生深刻变化,这就要求我们在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路径,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2021年是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攻坚年,要坚持以本为本,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完善师资考核制度,激励引导学科团队发展,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做好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紧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八大发展战略”需求,引导学科发展方向与重点产业发展紧密对接,学科建设成效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烟大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环材贡献。

    会议还就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等作了部署。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体环材人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齐心协力、辛勤耕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条: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进企业参观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