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进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2021-01-0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16日,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赴福山区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烟台华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安然、辅导员倪翠带队20名学生参加。

    14F59

    活动中,学生与老师们一同参观了烟台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烟台华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厂区、企业讲解、座谈交流等环节,学生们感受到了混凝土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对企业就业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表示,实地考察企业,使他们真正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更好把握大学生就业岗位与专业的匹配程度,对于指导毕业生对口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195EE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 下一条:学院邀请郝曙光副校长作“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