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主题讲座

    2020-10-29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更好地宣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1028日晚7点,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爱国爱党主题教育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陈颖和辅导员方宁。

    此次教育主题讲座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陈颖围绕“大学的根本和使命”、“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入党启蒙主题教育。接着,方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勇担爱党爱国的历史使命、勇担保家卫国的民族使命、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克敌制胜的精神支柱。我们青年一代要向70年前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革命前辈致敬,我们更要在以后的学习或生活中,积极发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职责与时代担当。”材206-1马元昊说。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奔跑吧!材子”学生骨干训练营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