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奔跑吧!材子”学生骨干训练营计划启动

    2020-10-26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凝聚榜样力量,携梦扬帆起航。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骨干榜样引领意识,环材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9点在烟台大学东门海滩举办了以“心系环材,爱创未来”为主题的“奔跑吧!材子”训练营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安然、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组织、各班团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7922F


    活动在全体学生骨干齐唱团歌、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少波在训练营启动仪式中讲话,他从学生骨干要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领导能力等方面,强调学生骨干要有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强调学生骨干要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严格自律,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强调要有团队意识,要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接下来,活动以素质拓展为形式,以团建游戏为内容开展,师生共同参与。


    1CADF

    “奔跑吧!材子”学生骨干训练营旨在加强学院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发挥学生骨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青年学子传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精神,争做“六有”学生。训练营每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自主学习、在线考试、线下培训和丰富的实践活动,分别就学生干部能力塑造、素质拓展、智慧团建、班团工作实务等主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户外活动等。

     

     

    上一条: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院企对接会:精准发力助就业 服务地方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