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环材学院学生活动教室申请使用制度

    2018-09-2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1. 申请人填写新制教室使用申请表,并找老师进行活动审批 (学生团委、学生会、社团召开的活动找相关负责老师或指导老师审批,班级团日活动可找班级导师或年级辅导员老师审批)

    2. 每工作日上午800-1100可上交教室申请表,负责人放进教室申请登记表的盒子中即可,之后由学生助理负责网上申请。

    3. 教室审核时间为三至四个工作日,申请人直接在申请表盒中找取教室申请表,申请表上联存条放入盒中留档。找到教室使用申请单后,找刘老师盖章、找李老师领取教室使用卡。

    4. 使用教室之后应及时归还教室使用卡至李老师处在登记表上记录归还时间并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1. 申请人申请使用教室时需要提前经过老师的审批同意。同意后方可申请教室。领取及归还使用表时不要影响老师工作,有问题可联系学生助理。

    2.由学生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操作申请教室的流程,学生助理将会于每周二、周四下午统一审批教室,尽量不耽误老师工作时间,除老师和学生助理外其他人不可擅自操作。

    2. 学生助理保管教室申请登记表和教室申请使用卡,监督申请人按时按次登记,不可有遗漏。

    3. 借用教室申请使用卡时申请人要做好保管,不可损坏、丢失卡片。如有此项情况发生,由申请人承担相应责任。


    上一条:烟台大学学生高水平学术成果奖励办法 下一条: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退役复学后学费资助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