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踏志愿之行,立青春之志|彩云支南七彩四点半活动

    2023-12-0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烟台大学环材学子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号召,围绕社区服务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社区、融入社区,开展环保知识宣传、辅导小学生做作业、丰富其课余生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在实践中淬炼青春,在服务中提升自我!

    2023下半年,开展了主题为“七彩四点半”的特别活动。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儿童,为他们提供亲情陪伴、作业辅导和素质拓展等多方面的服务。本次活动围绕亲情陪伴、作业辅导和素质拓展等展开。

    一是注重亲情陪伴,组织系列亲子活动家庭是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支持力量,让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与其中,共同享受快乐时光。二是提供提供作业辅导和学习指导。学习是孩子们成长的重要一环,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学习成绩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三是开展素质拓展课程,涵盖书法美术、体育等各项课程培养孩子创造力、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使其在快乐中收获成长挖掘潜能,提高综合素质。

    我们的活动秉承志愿服务进社区的理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些活动,为社区儿童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和服务,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作者:环材学院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学在烟大,赢得未来 | 环材学院开展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下一条:博‘材’众长,助力研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