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10-20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促进优良学风形成,10月18日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颖、副院长孙学勤、大一大二年级班级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陈颖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座谈会议精神,22级辅导员侯文娟作学年成绩分析报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学风现状及存在问题,就学习纪律、授课形式、职业生涯规划、宿舍学风养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副院长孙学勤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深入挖掘学风问题的背后根源,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带头表率,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共筑优良学风。副书记陈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思想,推进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要从良好学风习惯养成开始,不断激发学习内生动力,形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机制,引导学生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为优良学风形成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师生合力,努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以优良学风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蕾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学在烟大,赢得未来——环材学院书记为学生骨干上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