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梅:凡是经历,必是成长

    2021-04-04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李梅,女,预备党员,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现任班长及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金正环保优秀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烟台大学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烟台大学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校级二等奖、烟台大学环保DIY手工艺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烟台大学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校级三等奖,烟台大学运动会跳大绳团体第一名、女子4*400米接力第二名等荣誉称号.

    好学不倦,业精于勤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李梅努力刻苦, 成绩优异。对待学习,她力求摒弃浮躁,反省自身。”学习上万不能掉以轻心,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善于利用时间的她.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工作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积极的学习态度.高效的学习方法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伴随他跨越道道难关。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耀眼夺目的自信的光芒,更看到了努力进取的蓬勃朝气,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未来大道宽阔,只管大步向前,相信她的锐意进取、好学不倦的良好品格会像一把利刃帮助她铲除荆棘,阔步向前。

    锐意进取,不务空名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略显忙碌的工作和学习节奏丝毫不会磨灭她对全面发展的追求。李梅深知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主动地融入社会,用所学致所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她说无论是科创实践还是文体比赛,都是一个主动给自己施加额外压力,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的过程.李梅始终坚信进步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过程比结果更深刻。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才能真正担得起职责,成为更优秀的人.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于未来的规划,李梅笑着说到,自己未来的一大规划就是考研。她的目标是一所985高校而当问到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时,李梅强调最多的就是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她说对于未来的规划一定要合情合理,并根据自己的实力、兴趣选择适合自己发展道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探索新的知识,而不是好高骛远。人生是一个难度递增的过程,而李梅从未停止过对全面发展”这一目标的探索和努力,不会因为小有成就而沾沾自喜,也不会因为时失意就郁郁寡欢,她在难度递增的生活中修行,不断走向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刘牧奇:博学强记,敏而好学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