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荣获多项殊荣

    2024-03-2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烟台大学2023年度模范“教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烟台大学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的决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荣获2023年度优秀提案组织奖、模范“教工之家”等荣誉,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思政育人团队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陈颖获“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王蕾老师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孙洪伟老师家庭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贾慧、李刚、常显波、苗毅、丁晶、冷科翰、孙海燕、李向明、朱小涛、孙建超、杨晓永、孔媛12位老师获“工会积极分子”荣誉。



    2023年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工会的悉心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聚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工会工作职能,正确把握工会事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教工文体活动,关注解决教职工关切问题,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良好氛围。

    接下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将在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科教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冷科翰       责任编辑:冷科翰      审核:杨乃军

     

    下一条:学在烟大,赢得未来|环材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