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暖 巾帼绽芳华|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芳菲三月,巾帼相约。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文化生活,展现环材学院巾帼风貌,3月7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阳春三月暖 巾帼绽芳华”主题沙龙活动,全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颖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杨乃军、院长李晓强对女教工的节日祝福,并对女教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女教工勤学钻研、奋斗拼搏,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征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烟大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环材力量。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女教工赓续初心,实干争先,争做学院高质量发展女主角”,以实干实绩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近我刚申报了一项课题……”“开学这几天上课,学生们上课状态还挺好……“孩子到高三的关键时期了这段时间我们家长能做些什么……”活动现场,女教工们围坐在一起,分享“暖心事”“贴心事”,倾诉“烦心事”“忧心事”,畅谈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现场气氛愉快,欢声笑语不断。

    “感谢像‘娘家人一样温暖的学院,为我们女教工提供了交流机会,让我们释放压力,轻装上阵”学院2023年新入职女教工侯文娟说道。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向学院女教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为女教工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教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下一步,环材学院将在思想引领、家风建设、关心关爱等方面积极作为,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扎实举措,引导全院女教工和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蕾       责任编辑:冷科翰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