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与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18-11-19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环材学院与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经过前期交流接洽,于1116日在环材学院33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环材学院院长杜伟、党委书记柳瑞雪、副院长邱剑勋、李晓强、党委副书记曲峰,南桥镇党委书记王继光、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远义广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远义广向大家介绍企业现状,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今后的合作中公司将积极主动加强同学校的交流,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实现企业和学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环材学院院长杜伟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和教师组成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同时也对红花公司来我院合作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南桥镇党委书记王继光也对这次合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在深入的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聚乙烯丙(涤)纶高分子复合卷材生产线、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先进的防水涂料生产设备,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防水涂料材料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兴技术企业。本次校企合作将有力地推进双方人才交流,推动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在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推进学院科技服务地方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持,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助力。

     

     

    上一条:环材学院 “改革开放四十载,筑梦续写新华章”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