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 “改革开放四十载,筑梦续写新华章”晚会圆满结束

    2018-12-1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砥砺青春,不负使命。为表达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祝愿, 123日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致道厅举办了 “改革开放四十载,筑梦续写新华章”主题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团委书记秦晓梅,全体辅导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篇播放《伟大的变革》,让大家重温了祖国开放40载的风云变化,《杏花蒲叶发有时》带同学们感受了烟台大学34年来的沧海桑田。学生诗朗诵《辉煌四十年,共筑中国梦》激情澎湃,激励同学们要将改革开放的火炬传递下去,生生不息。舞蹈《绒花》伴随着小提琴的优美曲调,重现那朵英雄的花一吐芳华。军事表演《搏斗》让观众们肃然起敬,一股对军人的敬佩自心底油然而生。话剧《重拳出击》让同学轻松的节奏中深深地感受到它所传递的正能量——反对校园暴力,共建和谐校园。最后,合唱《春天的故事》《祖国不会忘记》把观众的思绪又带回到了改革开放中,体会着祖国大地的日新月异。

    本场晚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引导全体团员青年砥砺青春,不负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青春建功奋进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环材学院开展“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宣讲 下一条:环材学院与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