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学在烟大,赢得未来|“优良学风,自律先行”优良学风班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18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而不辍自律先行”。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增强烟大学子使命感、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感,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特里尔可持续发展学院共同开展“优良学风,自律先行”优良学风班活动。

    12月8日,环材学院在五教101举办“优良学风,自律先行”优良学风班集体答辩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药学院、法学院、计算机与工程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筛选,资格审查,我院14个班集体参加答辩。候选班级依次介绍在自律学风月所取得的收获成果,从班级建设,班级风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本次优良学风班活动是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旨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为优良学风奠定良好基础,努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作者:环材学院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博‘材’众长,助力研途”以研带本学术报告交流会第二期、第三期 下一条:活动风采|废物回收进小学,青年风采助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