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正文

    学在烟大,赢得未来 | 环材学院开展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2023-12-02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做好研途“最后一公里”护航工作,2023年12月1日上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开展考研冲刺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颖、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走进考研自习室,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学子送去鼓励和祝福

    “考研暖心大礼包”由苹果、旺仔牛奶、士力架、巧克力饼干、暖宝宝、励志贴纸组成。苹果寓意“苹”步青云,“苹”安上岸;旺仔牛奶寓意生活旺、学业旺、考试旺;士力架寓意能量满满,活力无限;暖宝宝寓意驱散寒冷,暖心相随。低年级同学也为学长学姐手绘贺卡,一封封满载着祝愿、寄托着期许。

    “漫漫考研路,你们用自律赴约征途,用刻苦磨砺迎接战场的号角,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研途坎坷,终化坦途。愿你们不改初心,坚持到底。下一站,上岸!”慰问现场温馨而热烈,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学院的爱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学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举措助力学生考研。从报考院校指导、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心理辅导等,积极为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心理调适等精准服务。在炎炎暑假,为留校考研学子开展“盛夏送清凉”送奶茶活动;在中秋佳节,开展“月暖中秋,研途逐梦”送月饼活动等。此次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让考研学子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浓浓关怀与支持。

    作者:环材学院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活动风采|废物回收进小学,青年风采助环保 下一条:踏志愿之行,立青春之志|彩云支南七彩四点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