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举办“学进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11-17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院教职员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16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连续四年获烟台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多次荣获烟台大学“教学成果奖”“教学质量奖”,荣获烟台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杨启霞副教授主讲,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报告会上,杨启霞副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围绕对待职业的“认真”—多一些责任感,做好本职,对待课堂的“认真”—多一些付出,多一些敬畏,对待学生的“认真”—做好“经师”和“人师”三个方面,从细微之处,以动情之言,用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发人深思的心路历程,生动诠释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初心使命。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此次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弘扬高尚师德,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向优秀楷模看齐,以榜样精神为引领,在思想作风行动上自觉对标对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环材力量。

    作者:王蕾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核:杨乃军

    上一条:环材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莱西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琳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