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党务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28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务干部在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同志带领下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本次展览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为主线,分为开篇视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根据十九大精神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担当尽责、奋发有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三全育人工作和基层党务工作。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二是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后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条例解读、制定相关实施方案;三是系统深化组织育人体系,在意识形态、思想引领方面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上一条:环材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郝曙光到环材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