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习

    2018-12-13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环材学院于12月13日在33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准则》和《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教职工代表刘丽宣读了《准则》和《意见》的全部内容,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学习。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党委书记柳瑞雪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会后要继续对《准则》和《意见》的内容进行充分的学习,将相关准则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行为规范,更好地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上一条:环材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环材学院党务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