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师生同心积极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咏活动

    2017-12-28  来源:环材学院   编辑:李建波  浏览: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合唱团队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歌咏活动。

    以一段诗朗诵开始了我们参赛曲目《共筑中国梦》。

    携手并肩,誓把梦想筑高墙

    携手并肩,誓把梦想筑高墙


    满怀豪情、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

    满怀豪情、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


    本次活动我院党政领导全体上场,院办、教务办、实验办、学工办、任课教师、学生党员代表、2017级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老师和同学们牺牲了自己课余时间、午休时间,在现场表演中唱出了令我们自己满意的效果。比赛结束后柳瑞雪书记说:“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本次比赛仅获得优秀奖,但我们享受了全院师生戮力同心把歌唱的过程。“我们用近乎完美的心态和100%的努力来做事情,任何一个细节都开心快乐,享受过程,夫复何求。”院办主任勇玲娥如是说。

    上下同欲者胜,环材学院师生同心必会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环材学院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女篮夺得篮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