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啦啦操队伍成功拿下亚军佳绩

    2017-11-15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生会  浏览:
          为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烟台大学学生会于2017年11月1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花young年华,逸舞飞扬”啦啦操斗舞大赛决赛。

          晋级决赛的几支啦啦操队伍在动感的音乐中进行了简短的展示,带动了现场气氛,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各组队员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啦啦操队第九个出场,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活泼热烈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获得了啦啦操斗舞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女篮夺得篮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