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2017-11-16  来源:学工在线   编辑:学工办  浏览:

      各学院:

      学校校定于201711188:3012:00在千米文化长廊举办“山东省2017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保证大会有序、高效地进行,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广泛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会。各学院要做好对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制作个人求职简历,做好入场求职的准备。

          2、本次大会无需门票入场,截止目前成功报名单位已达380家,安排在长廊的一层、二层和三层。为了保证会场秩序,当天早晨千米长廊只开放东门出入,9:30以后开放西门;其中,药学院入口处为用人单位专用的报到登记处,请各学院指导学生从连体楼的其他四个门进入,注意秩序,切勿出现拥挤、踩踏等危险情况。

        3、学院领导要到会了解情况,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实现签约。请各学院分管领导于1118日上午900在药学院“九隆广场”集合,一起进入会场指导学生。

       企业信息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工人员参加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