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材学院韵律操队纳新报名通知

    2017-11-15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生会女生部  浏览:
    各位同学:
           绚丽的灯光,偌大的舞台,你是否也想上去一展风采呢?不必担心没有舞蹈功底,不必担心动作学不会,只要你有一颗喜爱的心,韵律操队风里雨里在等你!韵律舞台,耀我环材,激扬舞步,大放光彩。环材学院韵律操队纳新报名即将火热来袭。请各班级负责人通知班级内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培训。具体培训事宜如下:1.培训时间:明天(11月14日)晚上18:30-20:00;2.培训地点:环院三楼大镜子前。若有疑问,请联系女生部牛子祥:17865567787。

    上一条:关于组织“智汇烟台,创想青春”2017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