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9-10-1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入职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2019年10月10日,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环材学院337室举办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班子成员和15位新入职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环材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王少波发表讲话学校近期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材学院紧随学校脚步,部署了新的工作安排,他希望老师们可以畅所欲言,切实解决环材学院目前出现的教职工问题。在座谈会上,15位新入职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各位老教师的耐心教导辅助为年轻入职教师能够顺利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化,并适应环材学院的工作节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教师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在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如何在课堂上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在时间紧、工作多的情况下如何争取更多的时间参与科研活动、如何更好地解决学生自控能力不足的问题等等;新入职辅导员老师在加强环材学院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以及学生的生活适应能力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邱剑勋、王少波先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院长杜伟总结发言,对新入职教师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希望要克服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做环材学院学风建设的先行者。


    13185

    此次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使新入职教师更加了解了环材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解决了新教师心中的一些困惑,更使他们学到了更多教育教学的方法和策略,感受到了环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融洽,有利于环材学院之后教职工以及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科创双选会助力本科生科创兴趣养成 下一条:环材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徐惠忠教授国庆观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