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课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9-05-14  来源:   编辑:学工办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做好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环境材料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晚在环院510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出席仪式,18级辅导员苏倩主持。

    本次培训116名学员,其中入党积极分子93名,发展对象23名。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员们歌声洪亮气势磅礴,表达出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而后,主持人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党课安排与相关考试进行简要说明明确了本期党课的纪律要求,强调了本次党课基础知识与实践锻炼的双重重要性。学员代表王宇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初步认识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仪式在庄严而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柳瑞雪为大家讲授第一课:谈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课程开始,她通过了解现场同学们的入党初衷,强调大家必须进一步明确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党课培训逐渐加强自己的思想建设与政治修养。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和党委书记第一课的讲授,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了初步的认知,端正了思想态度与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接下来的党课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庆七一,迎国庆、校庆”教职工歌咏会学院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环材学院:党委书记讲形势与政策课——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