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党委书记讲形势与政策课——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2019-04-10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指导和动员2019届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 2019410日上午10点,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这一主题,为2019届本科生上了一堂贴近实际的就业指导课。

    课堂上,柳瑞雪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现阶段的考研、就业情况,走近学生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随后,柳瑞雪为同学们梳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从走向基层,锻炼自己;先就业,再择业;务实创业,找准方向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其间,柳瑞雪还结合切身感悟和身边事例告诫同学们既要树立自信,又要脚踏实地,正值青春韶华,应该自立自强,定好自己的目标并全力以赴。最后,柳瑞雪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一一作出解答,并希望大家将来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优势,从小做起,踏踏实实,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环材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课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环材学院以优秀学生代表的“青春榜样”力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